裡面的洋裝是DAZZLIN的早春款
非常美
整件都是蕾絲的
裡面還有褲子
所以雖然很短但也不怕曝光
這樣的洋裝從去年秋冬持續發燒到今年
這樣的風潮應該就是DAZZLIN帶起的
從去年的花花鉚釘連身褲裙開始
日本妹的衣櫥絕對少不了DAZZLIN出的這系列洋裝
這件胸口領子的部分圍繞了整圈的真珠
真的是美翻天嚕
一看到發售訊息就馬上敗入了
它還有附一個髮飾
要拿來綁頭髮或綁在手上都可以
他還有出白色的
我買的是粉色喔~
價位大概3xxx

外面的長版罩衫套是SNIDEL的
他是有點像勾針織的材質
質料非常好
分量感很夠
可以壓抑住裡面砰砰的洋裝
這件是在下折扣的時候敗入的
原價八千多 打完折只要3xxx
真是值得~


靴子是NUOVE的
別看這雙素素的靴子
這雙我跟阿純都叫他美腿靴
穿起來腳會變細喔
因為他裡面偷偷的內增高兩公分
LENA之前在VIVI也有穿~
表面是雞皮的材質
超級實穿
我這整個冬天真的超長穿他
現在這雙已經下折扣了
大概兩千左右
真的很推薦這雙靴子喔

這件洋裝是SNIDEL的
材質是雪紡
質料非常讚的雪紡喔
胸口抓皺超美
又可以遮小肚肚
下襬的弧度也很完美
非常完美可以蒐藏的一件洋裝
這件是寶貝選的
我記得花掉七張小朋友
但真的非常值得~
LENA在VIVI也有穿這件
他是穿黑的
寶貝覺白色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買白的囉~


靴子也是搭配NUOVE的美腿靴


原po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20744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