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ty.Co的這件愛心雪紡洋裝其實不用我推薦

已經看到好多人推薦這件洋裝

包括公主我都是因為看別人的推薦才去購入的

(所以說,真的要常看推薦文)

因為這看起來並不是說十分特別或搶眼

但一定要穿上去才知道厲害

非常修飾身材


胸口的地方有像荷葉一樣的皺摺

腰部的地方用金色的抽繩

顏色的搭配也是非常的棒

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不過這件聽說日本快斷貨了...

喜歡的趕快去找找吧~

價位大概3xxx左右吧~




靴子是ESP的三釦環短靴

下折扣超級便宜(1xxx)

裡面有鋪毛,穿起來很暖和

最近假日去淡水幾乎都穿這雙

這雙靴子我也很推薦喔~非常百搭~






毛衣外套是SPIGA出的

這個樣子的外套今年早春很紅喔

天氣要冷不冷的時候就可以穿這樣的外

腰部的地方有綁線,綁前綁後都可以

我最怕露手臂哩...

所以這樣的罩衫式外套超多的 哈

這件很便宜喔~

其實DAZZLIN今年春天也有出這樣款式的外套

價位大概3xxx左右吧~

大概3xxx多

我這件才1xxx啦~


這件洋裝是Allamanda出的

這個品牌可能比較多人不知道

他也是109百貨裡面的櫃

其時他跟INGNI的母公司是同一間

但價位比INGNI高一些

它們家的衣服質感都不錯

這件洋裝我很喜歡

穿起來很顯瘦

下襬的蕾絲做的很漂亮

胸前還有復古的鈕扣(但被我的頭髮遮住哩)

有付內裏,所以也不用再搭一件

我買的是米色

鞋子一樣搭配ESP的三環雪靴喔~


最後還要推薦一件洋裝

這件是HONEY BUNCH出的

其實一月去日本的時候我就買了

那時候看櫃姐穿就覺:天阿~也太美了吧

馬上就敗了

後來手賤想說這麼美的衣服掛在店裡擺擺門面一下好了

沒想到馬上就賣掉了><

今天已經叫阿姐去幫我買了

希望不要斷貨了

等我入手後再PO分享文嚕~


原po



http://www.wretch.cc/blog/t9160915/20744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