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2011.2.3 星期四 大年初一 

是兔年的第一天 

天氣非常的美好 

昨天晚上12點 

一家3口 手牽手 圍成一個圈圈 

大聲一起說 「恭喜發財 兔年行大運」

這樣的感受 非常的美好!! 

今天老娘仍然睡覺到中午12點才起床 

不必準備三餐的過年 真的很棒

〈其實平時的老娘 也沒有在準備三餐的啦〉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兔年行大運 ^^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 

這是剛剛在 ICRT 聽到的歌曲 〈是RICKY MARTIN 和 JOSS STONE 唱的 〉

我非常喜歡這一句話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 ”

當我們遇見了 真心的好朋友 真心的好顧客 真心的好配偶 

這句話完全就是說出了 我們的 真心的感受啊

 ^^ 

謝謝1,701 個人說這讚 的好人們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兔年行大運

^^








昨天下午5點

老娘和小艾在廚房裡面準備魚頭火鍋團圓年夜飯

〈平時芹爸爸的最愛食物就是砂鍋魚頭〉


6點

我們在2樓的廚房與飯廳吃團圓年夜飯

芹爸爸跟小艾說了許多的話

有機會時會再記錄



7點半

芹爸爸先回到3樓的客廳

我和小艾留在廚房清理晚盤等等

回到3樓的客廳時

芹爸爸告訴我

剛剛芹有打電話回家

問候爸爸媽媽

芹爸爸也藉機和小豪爸爸說話祝福新年快樂


之後

我打電話給台北的媽媽 台東的公婆

祝福他們新年快樂


我常常覺得

結婚最有趣的事情就是

我們會因為婚姻多了許多的親戚

可能是好親戚

可能是壞親戚


重點在於

只要夫妻感情好

任何的難關都不要害怕

上帝一定會幫助我們平安的走過去

^^








前天半夜3點

〈小年夜 除夕的前一個晚上〉

老娘看到了芹剛寫下來的文字 

讓我非常的感動 

直接貼在這裡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以下都是小公主寫的


今年是個好年,謝謝老公,爸爸,媽媽對我的細心照顧~

今年還交了好朋友阿莓,

還認識很多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開心,壞事也讓我學到教訓

謝謝小t 小漾 阿ben 阿純 店裡的大家,

XSPC真是一間無法得閒的店,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跟xspc合作的伙伴們,基於商業機密就不點名了,

感謝大家的努力讓店裡充滿了很
多商品

⋯⋯⋯⋯



還有支持xspc跟xspc girl的忠實顧客,

你們真的讓我們再辛苦也開心




仔細一想今年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如果我連二樓每次請我吃東西的ap跟朱玉嘉都寫了的話
,

我真的會寫不完....


總之謝謝大家今年對我的照顧,

明年是兔年,我也是屬兔的,

希望大家就繼續照顧我,

感謝








最近老娘發現facebook可以拿來當筆記本使用

這實在是太棒啦

因為

畢竟我們也是有工作的忙碌人

要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寫網誌

並不容易

時間總是一段一段的

有了facebook

有感想時

就趕緊寫在facebook的塗鴉牆上面

等到有比較多的時間時再直接使用複製與貼上在無名的網誌

哈哈哈哈

果然facebook就是上帝發明的啦

^^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book

^^



 XSPC真是一間無法得閒的店,大家都辛苦了~ 今年是個好年 希望大家就繼續照顧我,感謝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1326

今天是2011.2.2 星期三 除夕 明天開始是兔年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今年是芹23年來 第一次沒有和我們家一起過年 感覺非常奇特 昨晚 我們家去愛買 買今晚要煮的食材 大頭鰱魚 各...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 這是剛剛在 ICRT 聽到的歌曲 〈是RICKY MARTIN 和 JOSS STONE 唱的 〉我非常喜歡這一句話 :“The best thing about me is YOU !!! ”當我們遇見了 真心的好朋友 真心的好顧客 真心的好配偶 這句話完全就是說出了 我們的 真心的感受啊 ^^ 謝謝1,701 個人說這讚 的好人們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兔年行大運^^


剛剛看到 1,701 個人說這讚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兔年行大運 ^^


今天是2011.2.3 星期四 大年初一 是兔年的第一天 天氣非常的美好 昨天晚上12點 一家3口 手牽手 圍成一個圈圈 大聲一起說 「恭喜發財 兔年行大運」這樣的感受 非常的美好!! 今天老娘仍然睡覺到中午12點才起床 不必準備三餐的過年 真的很棒〈其實平時的老娘 也沒有在準備三餐的啦〉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兔年行大運 ^^







今天是2011.2.2 星期三 除夕 明天開始是兔年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今年是芹23年來 第一次沒有和我們家一起過年 感覺非常奇特 昨晚 我們家去愛買 買今晚要煮的食材 大頭鰱魚 各式火鍋料 我們家要吃火鍋來過年 今天中午 老娘睡覺到中午12點才起床 這是老娘和芹爸爸結婚27年來 第一次 這麼輕鬆的過年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謝謝上帝讓芹和小豪結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 Thanks for everything !! AMEN !! ^^




剛剛看到芹寫下來的文字 非常感動 直接貼在這裡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新的兔年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 以下都是小公主寫的→ 今年是個好年,謝謝老公,爸爸,媽媽對我的細心照顧~
今年還交了好朋友阿莓,還認識很多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有好事也有壞事,好事開心,壞事也讓我學到教訓
謝謝小t 小漾 阿ben 阿純 店裡的大家,XSPC真是一間無法得閒的店,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跟xspc合作的伙伴們,基於商業機密就不點名了,感謝大家的努力讓店裡充滿了很多商品
⋯⋯⋯⋯還有支持xspc跟xspc girl的忠實顧客,你們真的讓我們再辛苦也開心
仔細一想今年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如果我連二樓每次請我吃東西的ap跟朱玉嘉都寫了的話,我真的會寫不完....
總之謝謝大家今年對我的照顧,明年是兔年,我也是屬兔的,希望大家就繼續照顧我,感謝





昨天晚上半夜2點到3點 老娘看到一個好節目 「現代啟示錄」 一個鐘頭都是介紹于美人 最感動我的地方是 她一歲時喪父 家境窮困 她們家被迫常常搬家 她問她媽媽 「我們真正的家 到底在那裡?」她媽媽回答:「媽媽在那裡 家就在那裡!」媽媽的這一句話 安定了她的心 不再擔心媽媽會拋棄她了。我常常覺得 女人真的是一個家庭中最重要的安定力量 許多男人會迷失自己 唯有堅定不移的母親角色 會抓穩最重要的家庭價值 不讓家庭破碎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非常棒的媽媽 謝謝上帝賜給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AMEN!!! ^^




今天下午 老娘在店裡面幫忙到晚上6點 非常謝謝大家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 晚上回到家 和芹爸爸一起看電視 小燕之夜 訪問 梁靜茹 戴珮妮 光良 3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發展的好歌手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 「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今天下午和昨天 芹和小豪的好朋友們 :光頭 鎧鎧 阿龐 陽光男 草莓 玉嘉 等等 也有來到店裡面 再說一次:「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2011.1.31 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





昨天晚上 看電影 動畫片 「冰原歷險記3 恐龍來了」 看完的感想是 父母之愛〈恐龍與大象〉 友誼之愛 〈一群朋友願意冒生命危險去救另外的朋友〉陌生人之善意與愛〈不認識的黃鼠狼自願幫助他們〉 真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珍珠啊 !我們以前沒有當過父母 我們怎麼會知道要如何當父母 若是遇到了好父母 我們就學習我們的好父母的方式去愛我們的孩子 如果沒有 怎麼辦呢?昨天的電視預告 今天晚上的沉春華會訪問張韶涵 張韶涵張著大眼睛 眼淚掉下來 她說 「我覺得妳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 從小 我就希望我有一個很溫暖的家...」我覺得 我們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歷史 就讓我們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就讓我們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溫暖的父母」傷痛就留在過去吧 ^^




 昨天晚上 看康熙來了 特別來賓是舒淇 安以軒 2位大美女 他們是來宣傳新電影 「非誠勿擾 2 」芹曾經告訴我 非誠勿擾 前年上映時 舒淇來台北宣傳 她就是來我們店旁邊的秀電影院 芹遇到了舒淇 當時舒淇剛從車子裡面出來 她們正面遇到 芹說 「舒淇真的是超級美麗」 昨天的節目 老娘印象最深刻的是 安以軒這麼說 :「我從未曾主動喜歡過任何的男人 我一定是別人要先喜歡我 我才有可能會喜歡他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我的感想是 如果我們都是要被動的等待別人先喜歡我們 我們才被動的回應 我們的人生 未免也太無趣啦 人還是感性多一點比較好哇 ^^





仍然堅持崗位 仍然堅持留在電影圈 「拍好電影的人」 真的是非常偉大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40043
今天是2011.1.28 星期五 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課 今天下午1~3點 上完了歡樂的兒童美語課程 晚上7~9:30 國一班完畢之後 老娘就可以放大假啦 一年365天 我們家可以真正的休息就是過年的這一個星期 昨天的網誌 我談到了我的購物狂症已...




昨天晚上 看康熙來了 特別來賓是 電影導演朱延平 吳宗憲 小小彬 他們是來宣傳新電影 以前 我去旁聽輔大影傳的電影課5年 授課老師 趙杯 曾經說過:「如果你想要賺錢 你就進入電視圈 因為你『只要讓觀眾笑』 就會有大批的廣告商贊助 就會有大批的錢進來 。許多人 在電視圈賺錢之後 再去拍電影 因為電影才是可以表達理想與夢想與藝術的地方啊」我的感想是 仍然堅持崗位 仍然堅持留在電影圈 「拍好電影的人」 真的是非常偉大啊



許多人以前並沒有盡到當父母親的責任 當你以前沒有照顧好孩子 你有什麼資格要求你的孩子以後要回報你呢?人種什麼 就一定是收穫什麼啊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39766
今天是 2011.1.27 星期四 是老娘「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哈哈哈哈 老娘似乎有好多的「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沒辦法啦 真的就是這樣啊 先記錄為什麼今天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 就是從今天開始 老娘完全的拿回了我們家的...




過年真的是「沒有三兩三 不要隨便上梁山」啦 ^^ ~ 平時不必往來的姻親,過年時都得相處,這些都不是容易的事。平日還可以維持的婚姻關係到了過年之前特別有危機感,覺得可能撐不下去。過年的假期跟平常的「週休二日」比起來確實長很多,感情原本就不佳的夫妻,平時還可以藉工作保持「安全距離」,過年那幾天不得不朝夕相處,很快地就會把耐性用完了,有過這種經驗的人往往對此充滿恐懼。甚至,有些人和姻親有些嫌隙(例如:婆媳之間、姑嫂之間),到了過年時的家庭團聚,不得不「短兵相接」,也考驗著大家的EQ。因此,未雨綢繆,在過年前做幾次「婚姻諮商」,討論可能發生的種種問題,的確是聰明的做法。很少人想到這種另類的「年貨」:利用婚姻諮商準備好你的心情,好能在長長⋯⋯的年假中,平安和諧地與家人共渡。平心而論,這種無形的年貨可能比有形的年貨更重要呢http://news.msn.com.tw/news2041293.aspx更多

news.msn.com.tw
中國時報【王瑞琪】 這幾天正值農曆春節,年關時節,我發現今年...



民國99年,愛情久久 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天堂啊 ^^ ~ http://news.msn.com.tw/news2041295.aspx
news.msn.com.tw
中國時報【劉育良/專題報導】 民國99年,愛情久久;過去一年演...



 






下一張(熱鍵:c)

 xsPC Girl 熱烈販賣中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xsPC 熱烈販賣中喔 ^^


下一張(熱鍵:c)


2011.1.31 純真的友誼 真的是好美麗啊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32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