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0.1.13

是我的爸爸逝世19年的日子


昨晚上課時

我告訴學生

「雖然我爸爸不是一個好丈夫與好爸爸

可是

他也是一個非常可憐的人

因為他十幾歲就從軍了

他沒有得到父母親的愛與照顧

所以

他不知道如何當一個好丈夫與好爸爸



我已經完全的原諒我的爸爸以前給我和芹爸爸的傷害了」



I mean it !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我po出芹的網誌後

我的電腦就整個的關機了


重新開機後

10分鐘就又再度的整個的關機


總共4次如此


趕緊打電話給電腦公司黃先生


下午5點半修好


原來是風扇太髒了

這台電腦是95.12買的

3年來第一次清理風扇




剛剛

我才看到小豪寫的最新網誌


寫的太棒啦


直接貼一下






新生





1月10號

完成了

這段時間

最讓我緊張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站在台上

講的話真是邏輯大亂

心裡想的好多話都沒有說出來

我想

在這裡

把它完整的說完



我沒有嚇人的神蹟可以跟大家分享

但我十分確信我的人生

無時無刻都有天父在呵護著

我不愛唸書

國小就翹課去打電動

卻順利的唸完大學

或許天父知道我是不優秀的

給了我一對很好很好的爸媽

他們正確的教導我很多很多事

讓我清楚的分辨是非善惡

因為生長在這樣的家庭

我不抽菸不喝酒

我知道這樣是好的

我從不因為旁人而去接觸這些東西

因為他們

我成為現在的我

天父也給了我很好的姐姐和姐夫

在我思想走偏的時候給了我很多幫助


然後

天父給了我妞妞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在我以為我的工作正要往上一層樓的時候

其實

那是個讓我失去比得到更多的工作

幾乎

我要賠上我的健康

我的朋友

讓我只剩下工作的工作

而妞妞給我了勇氣

給了我勇氣去實現那些只敢想想的夢想

不再是以為聽話就是對的的乖乖牌




然後

我們剛好在EDC發生淫照事件的時候開店了

許多人等著看我們笑話

天父給了我們指引

也給了EDC指引

EDC信了基督教

現在

因為我們的努力

妞妞爸爸媽媽的幫忙

我們成為你們看到的xsPC




沒有人笑話我們

也沒有人再笑話EDC



並不是我們有什麼能力成就這些

而是天父要我們成所以才成





一路走來

天父總是看著我

時而伸出援手

時而丟出課題

為的就是讓我們成為他的子民


現在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是基督徒

我相信成為基督徒的我

有更多該去做的事

更多不能做的事

但卻也擁有數也數不盡的福報


這樣的我

是新的




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CLOTEDISON/26618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