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客人比前天還要更多 星期六我賣的業績破萬 星期天我賣的業績破萬啊

200804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277060




去年的今天





謝謝上帝讓我在今天跟我買東西的潮人的眼睛裡面 看到了純真與善良 Part 2 ^^


2009040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91481








   CLOT × Kazuki × Levi’s® kzKLOT 505® Silver限量褲款 

 【xsPC】保證有貨 敬請期待 ^^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474887




今年2009年開始

xsPC 擁有許多日本最新的潮流衣物

香港clot最新的潮流衣物

too


請每天鎖定xsPC官網

^^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





最近的老娘

每天早上一起床

《10點左右》



先走進電腦房間內把電腦打開

再走入洗手間上廁所

馬上就開始拖木頭地板


拖乾淨之後就坐到電腦的前面

先去看xsPC的網拍與信箱

再去看芹   小豪  小艾的無名網誌

確定大家都安好之後

老娘就開始認真寫網誌了



寫網誌的最大好處

就是

可以安靜的面對自己

可以安靜的與自己展開對話

可以安靜的認識自己



沒有認真寫網誌的人

要如何的認識自己呢?




其實

我們寫下的每一個字都是我們自己最真實的樣貌




別人看到的我們只是表面的我們



真正的我們

是藏匿在我們的文字裡面的




如果你的網誌文字

都是負面的文字

甚至於都是怒罵  詛咒的文字

那表示

你的心已經嚴重的生病了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你自己的爸爸媽媽都管不了你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信不信由你

None of my business!





昨天在電視上面

老娘看到冠希在新加坡的記者會說話

我還是要為冠希加油


誰沒有犯錯過

幹嘛要繼續為難冠希呢


我很感動的部份是

冠希說要幫忙他爸爸

他們是一家人



我常常覺得

沒有父母以前的苦心栽培

怎麼會有今天我們的巨大成長?



希望每一個人

永遠要記得父母對我們的恩情與照顧

^^




 




直接重貼去年的今天的網誌


哈哈哈哈

沒辦法

這些文字讓老娘太開心啦



開心的文字

我就是要複製再複製的啦


^^





去年的今天的網誌開始複製與重貼啦







小公主今天晚上會回到台灣

這次她和Casper去香港3天2夜

買了許多許多的潮流衣服喔


尤其是


將會有更多的CLOT新貨在店內喔






97.3.27 小公主的奇摩網拍【xsPC】 來囉  


〈將會有更多的CLOT新貨在店內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79









 

 

 

 

 

4月7日深夜

 

小公主已經從香港進貨回到台灣了

 

 

xsPC

 

將會有許多賣場「沒有的」CLOT商品

和其他品牌 BAPE  KAWS  BBC  等等的潮流衣物,

 

 

 

很多東西

 

如果在店內賣完,就不會 po於網拍了,

 

 

歡迎直接先來店選購 ^^

 

 

 

 

 

 

 

 





哈哈哈哈

今天老娘要發表

幫忙芹顧店2天

當2天店員的心得





我的感想是



天啊

我太感謝上帝啦

我感激到無法述說我內心的感謝於萬一



這麼說吧

這2天

我完全就是生活在天堂當中嘛


前天的網誌這麼寫著



本來

我想今天換老人顧店

很有可能業績會掛零




結果沒有掛零喔

業績破萬咧




哈哈哈哈

非常爽



詳細的網誌


謝謝上帝讓我在今天跟我買東西的潮人的眼睛裡面 看到了純真與善良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74566







結果你猜猜看

我昨天星期天的營業額是多少?


















哈哈哈哈

你絕對猜不到的啦

























超過50000元啊



哈哈哈哈

其實你一定早就猜出來啦

因為我已經直接就打在標題上面了嘛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驚人啦


除了說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我完全都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記錄一下昨天



昨天下午2點準時開門

〈因為有先跑去買頂瓜瓜2號炸雞餐〉

〈99元 非常好吃 非常物超所值啊〉




2:07接到芹從香港打電話給我


芹這麼說

「媽媽

妳今天可以早一點回家啦

禮拜天都沒有什麼客人來啦

生意最不好

反而是禮拜天啦」



當時

老娘心裡面就想著

「Bullshit!

I don't buy it!


吸引力法則啦

我今天的生意一定會非常好的啦





哈哈哈哈

果然喔


吸引力法則

又大大的發揮效果啦




2:10

開始有客人進來啦


接著


人潮就完全沒有斷過喔



前天星期六

是從2點到7點

7點我才可以坐下來



昨天星期天

是從2點到7點半

7點半

我才可以坐下來




坐下來不久

不超過5分鐘

馬上又有新的客人進來



昨天星期天的客人比前天星期六

還要更多





昨晚9點半

芹又從香港打電話給我

我告訴她



星期六我賣的業績破萬

星期天我賣的業績破5萬




芹不敢相信一直在電話裡哇哇大叫

她說她最近心情沒有很好

有時業績只有賣出一件tee


沒想到


媽媽才當店員第2天

業績馬上就成長了5倍啊




我告訴芹


我非但是賣出衣服和褲子

我連鞋子都賣出3雙咧


2雙 NIKE  Ai r Force

1雙 NIKE  MAX




芹又在電話那頭

開心到哇哇大叫




10點準時下班

我先到4嘍上洗手間

10:05

我還在西門新宿大樓

10:15

我就已經站立在台北火車站的月台了


10:24的火車

一上車又有座位


10:24到達楊梅

芹爸爸來車站接我



我告訴他

「爸爸

我發現

我真的是好聰明的女人啊



我學習事物都好快就上手與熟悉啊






我是被你和芹逼迫我去顧店


星期六第一天

我還完全摸不著頭緒



今天星期天

第2天

我就已經完全的上線與熟悉啦


我非但是完全的上線


我甚至於可以在客人離開的時候

微笑跟他們說謝謝ㄟ



而且

我是發自內心的微笑跟他們說謝謝



我絕對不會因為他們沒有買東西

就不高興或是擺臭臉



我絕對不允許自己變成一個現實的人




我也絕對不會客人還在的時候

就趕緊摺衣服或是整理衣服


我會想著我以前逛街當顧客的時候

我是什麼心態



我不喜歡店員一直跟在旁邊

我不喜歡店員嘴巴喊著歡迎光臨

其實心裡面卻言不由衷



我喜歡有問題時主動去問店員


所以

今天我就是這樣



如此

客人沒有壓力

我也沒有壓力



當我微笑跟他們說謝謝時

我完全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啊




今天

我從2點到10點

一直聽

非常大聲 非常high的hip  hop音樂


爸爸

我有多麼的喜歡

非常大聲 非常high的hip  hop音樂




自從我跟你結婚之後

24年

我失去了我聽音樂的自由24年了



在失去了聽音樂的自由24年之後

這2天

我重新找回來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芹的店

完全就是我的天堂嘛





就算是沒有半個客人

我光是坐在那裡

聽8個鐘頭的音樂與看書

我都會開心與感動到眼淚流下來啊




芹爸爸這麼回答

「的確

自從我們結婚之後

24年

妳失去了妳聽音樂的自由24年了


每次妳把音樂開很大聲

只要我進來

我就會去關掉妳的音樂啊」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

謝謝祢賜給我如此美好的2天啊

AMEN!








重貼前天半夜1點寫的網誌






老娘今天過的太開心啦




今天

97.4.5

星期六

真的是老娘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是老娘47年人生中

第一次當店員




感想如何?



太好玩啦

根本就是天堂嘛



怎麼說?

因為我最愛音樂

尤其是「開到非常大聲的high音樂」


今天我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都在聽

「開到 非常大聲的 非常high的hip hop音樂」


哇哩咧

我開心到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可以形容啦


昨天我就特別燒了2片非常high的hip hop音樂

今天果然就讓老娘置身在天堂中啊




非但如此

我發現我好喜歡當店員啊

真的是太好玩了嘛

真的是太有趣了嘛




最特別的事情是

從2點準時開門

就開始有客人進來

人潮完全沒有斷過



從下午2點到晚上7點

5個鐘頭

人潮完全沒有斷過啊



換句話說

從下午2點到晚上7點

5個鐘頭

我完全都沒有坐下來喔




一直到7點

終於有一些小空檔可以坐下來

不過坐不到10分鐘

馬上就又有新的客人進來


甚至於到了晚上10點了

還有2堆客人走進來

重點是他們還買了東西喔



本來

我想今天換老人顧店

很有可能業績會掛零




結果沒有掛零喔

業績破萬咧




哈哈哈哈

非常爽



最棒的事情是

10點5分關店

我還搭的到10:24的火車


11:30我就已經回到家裡面了




哈哈哈哈

西門新宿真的是好地方

交通太方便啦



今天最有趣的事情是

我見到了許多芹的好朋友們



而且

我在今天跟我買東西的潮人的眼睛裡面

看到了純真與善良


那種感受

非常的美好




就像是過年期間

發生了冠希相片事件

芹賣的clot衣服

反而生意更好



這一點

讓我看到

許多潮人

果然是非常的有自己判斷的能力與想法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今天擁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在今天跟我買東西的潮人的眼睛裡面

看到了純真與善良


AMEN!





詳細內容的網誌


謝謝上帝讓我在今天跟我買東西的潮人的眼睛裡面 看到了純真與善良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74566






歷史上的今天:

2008:昨天的客人比前天還要更多 星期六我賣的業績破萬 星期天我賣的業績破5萬啊 


2007:Jeremy Irons
2007:不同的年齡做不同的事情
2007:10處演唱會同時登場 春吶愈夜愈美 歷年最大排場 


2006:找出受苦的意義
2006: 不能獨處的人的愛是暴力的
2006:Superwoman
2006: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十字架要揹~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 苦中作樂 自己找樂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