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your blessings!   重要的是你做了什麼 而非結果是什麼

2008021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10504951



《上面是去年情人節當天的網誌》



最近

因為使用了歷史上的一天功能

常常會看到以前非常有意義的網誌內容




歷史上的一天

讚喔



   謝謝上帝讓芹和casper租到了一間天堂房屋 AMEN!

2009022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62683












哈哈哈哈

今天是

2009.2.24

星期二


最近這一個月

老娘重新修正自己寫網誌的習慣


以前

老娘習慣在晚上工作完畢之後才開始寫網誌

最近覺得

晚上工作完畢之後的時間

應該是要用來陪伴芹爸爸聊天使用

不應該使用在坐在電腦的前面寫網誌


於是

每天早上10點起床之後

先把電腦打開

上個洗手間

就開始認真寫網誌了



我非常喜歡在網誌裡面談論一個觀念

就是



網誌其實是寫給我們自己看的



我們怎麼寫網誌

其實

就是我們怎麼對待我們自己




如果

我們的網誌充滿了「謊言與怨恨」

那就表示

我們以「謊言與怨恨」對待我們自己




如果

我們的網誌充滿了「誇大與虛浮」

那就表示

我們以「誇大與虛浮」對待我們自己



如果

我們的網誌充滿了「歡笑與善意」

那就表示

我們以「歡笑與善意」對待我們自己




如果

我們的網誌充滿了「愛情與美好」

那就表示

我們以「愛情與美好」對待我們自己





許多人

喜歡求助於心理醫生

其實

最棒的心理醫生就是你自己的網誌




看看自己的網誌內容是什麼?


那就是「最真實的你」啊



你說

你很少寫網誌


那也是「最真實的你」

你的生活讓你「無話可說」啊









昨天是芹爸爸非常忙碌的一天

記錄一下


1.芹爸爸一大早跑去買了一棵櫻花《九重櫻》

挖地  種樹



種植櫻花是我們家十幾年來的夢想

昨天終於美夢成真啦


《明年此時 我們家門口就會有非常美麗的櫻花盛開囉》



2.晚上10點

老娘陪伴芹爸爸去龍潭

因為我們家的吉娃娃要剖腹生產





在狗醫院時

老娘和獸醫生的年輕太太聊天



今天的主題要聊到她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

獸醫生的爸爸老謝是芹爸爸多年的狗朋友

狗朋友就是非常喜歡養狗的朋友啦》



老謝曾經告訴我們

這個兒子結婚

花了他600多萬元


400多萬元是花在幫兒子裝潢與購買獸醫院器材等等


昨天

獸醫生的年輕太太帶著2歲多的女兒



我問她

「妳還要生第二個孩子嗎?」


《哈哈哈哈  老娘還真的很好奇別人的閒事啊》



她這麼回答

「絕不

我絕不要再生第二個孩子

帶這一個孩子就把我累死了


每天24小時

我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完全被孩子綁住了



我是這半年才辭職回家自己帶孩子

以前都是我媽媽幫我帶孩子」




聽到她這麼堅決「絕不要再生第二個孩子」


我這樣回答她

「其實

帶孩子的確是非常的辛苦

可是

以後

妳會發現妳的辛苦是非常值得的


一個女人只要有了孩子

一輩子都會擔心與掛念她的孩子


我的大女兒今年已經21歲了


我和她爸爸仍然是每天都會擔心與掛念她


很多人

年輕的時候

怕辛苦怕麻煩

決定不要生孩子


等到他們老的時候

就會非常的後悔


因為

2個老人

早就已經沒有任何的話題可以說話


沒有任何的話題可以說話

也就沒有任何的感情啦」






下面都有超連結喔

^^

歷史上的今天:





哇哩咧

老娘以前還真的寫下好多的網誌啊

果然就是「很認真面對自己」啊


哈哈哈哈









周丹薇虧千萬 還好沒兒沒女

周丹薇(中)與好友陳淑麗(左)、包翠英難得聚首。
記者侯永全/攝影
周丹薇從未放棄求子念頭,看到吳淡如高齡44歲仍懷了雙胞胎,坦言好羨慕。只是求子已非她生活重心,事業為重的她,近來為生技公司營業額掉一半以上而苦惱,為求生存選擇裁員不減薪。不擔心財產縮水嗎?她很豪氣說:「縮就縮吧,反正我也沒後代。」

周丹薇老公是三福關係企業副董事長蕭俊郎,她曾做過14次試管嬰兒都失敗。聊到吳淡如懷孕,周丹薇眼睛發光,隨後又說「隨緣」,她透露當初跟師父學打坐,就是希望能生孩子,即使師父開示「沒小孩是修來的福氣,否則就是還債」,她偶爾還是浮現想懷孕的念頭。

周丹薇賣真珠草已滿10年,但受到金融風暴影響,損失已有千萬之多,而原本開設3家花店,也只剩1家,並且不再管理。周丹薇苦笑:「每個月打開報表,心臟都會狂跳,壓力太大了!失眠、焦慮什麼都來。」身為董事長的她也不得不裁員,從原本20多人裁成10多人。

【2009/02/21 聯合報】@ http://udn.com/









下面都有超連結喔

^^





歷史上的今天:








放置一些好文字

〈來自 給母親的10個叮嚀 這本書〉


1.孩子改變了妳的一生

2.為人之母是一種絕無僅有的經驗

3.母親的角色千變萬化

4.讓孩子的本質綻放光彩

5.愛以不同的形貌出現

6.孩子長大時  妳也會跟著成長

7.生命中總有高低起伏

8.愛孩子  也要愛自己

9.世上沒有完美的母親

10.母親是永無終止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