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PC  重要聲明


今天我們發現一篇網誌

這個人以前曾經在我們店裡購買過綠荊棘和bumba  tee


最近她自己從香港拿 CLOT 在奇摩網拍販賣

她開始到處造謠

說我們賣假貨

說沒有發過黑色的ARMY TEE
黑色的ARMY TEE是我們自己打版的(大家可以去看我們賣場的檢舉欄)
有興趣的話悄悄話留話可以給大家看這個人的無名

天知道台灣有幾間潮流店都有賣黑ARMY
我們賣的就是自己打版的?
她說她去JUICE裡問店員

黑ARMY是ACU的員工限定版
當然沒有發
再說之前也有客人說JUICE店員說黃金破壞一月會發
結果有發嗎?
我問JUICE裡熟識的友人這件事的屬實性
連友人都哈哈大笑
我每個月都去香港JUICE一兩次
每次都看到不同的店員
這位同學就這樣到處在網路造謠我們賣假貨
是不是太過份一點

JUICE店裡用的照片都還打上xsPC 的LOGO

這位小姐 
因為自己開始去JUICE買東西來賣
先在奇摩知識故意用不同的兩個帳號去暗示我們賣假貨
然後又在BLOG說我們賣假貨
KAWS拿那麼多
她自己去排都排不到

ㄟ 不是只有 xsPC 進了三次貨
每一間潮流店有賣KAWS X CLOT都到貨最少兩次以上
如果我們都要像她去排隊再賣給客人
我們早就不知道有幾個負評了

哎 人真是不知道知恩圖報阿
她來寄賣她的CHRISTO跟買東西時客客氣氣
現在就在惡意毀謗我們

如果我們都只能拿到店面才有販售的東西
這樣開店大家應該也不想來逛吧
再次聲明一次


xsPC 絕不販賣任何假貨




如果她沒有在三天之內在她的網誌鄭重道歉與澄清


我們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下面是我們給她的留言:

要散佈不實謠言之前 先做點功課吧 香港會有的東西 還叫做ACU獨發的員工限定嗎?
ADIDAS X ACU鞋香港也沒發 所以也是假的囉 北京烤鴨 黑BUMBA 香港都沒有 全都是假
的囉 PSP X CLOT M65 沒對外發售 也是假的囉 CLOT X KAWS 我們還拿的到貨就是假
的? 裏原現在也是再到貨的 所以他們也是假的囉 之前香港店員說一月會發黃金破壞 現在
發了嗎? 店員不代表什麼都知道 我們已經查到在知識家散佈謠言跟檢舉我們黑ARMY的都
是你 再包括現在這篇我們所有東西都已經存檔作紀錄了 你自己要在網拍賣CLOT 要在新宿
五樓寄賣就要故意這樣中傷我們嗎?我們賣假貨 自己做假的CLOT衣服??請問一下你的綠荊
棘跟黃BUMBA幹麻跟我們買 拖鞋拿來寄賣的時候倒是挺客氣嘛! 我給你三天時間在你無名
公開道歉 三天過後我們將循法律途徑



2009.2.9 8:00 AM 補貼



她的留言:



首先我先說聲不好意思在知識加上也是據我所知而回答的!我會知道也是別人口耳相傳!剛開始我也很震驚 但久而久之我也覺得你們不老實!不然為什麼我以前會跟你買東西會請你們寄賣東西而現在卻不呢?或許你有特殊途徑可以拿到貨 不過這的確令人匪疑所思為何同樣的貨可以分成兩三批的一直進!如果你是消費者你不會感到疑惑嗎?況且是香港juice店員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們黑色army根本沒出過!店員總不可能連出過什麼衣服都不知道吧?如果你是消費者你會相信誰?再三我根本沒檢舉過你的任何東西~要查也查清楚一點!雜誌上寫在香港亞洲電玩展消費psp滿額才有送一件 PSP X CLOT M65 怎麼你們也可以拿那麼多件呢?賣的價錢怎麼算也不划算啊~賠本生意我相信沒人會做!這不令人覺得奇怪嗎?還有短褲早在發售那天幾乎銷售一空了~為何你現在又有新的ㄧ批貨呢?這該怎麼向消費者解釋!


版主 於 February 9, 2009 03:08 AM 回覆



大家喜歡潮流的口耳相傳 是謊言還是事實還有待賣家解釋!


版主 於 February 9, 2009 03:02 AM 回覆



下面是我們給她的留言:


好個口耳相傳!!所以這些事情就是你沒驗證過就散布的消息!!這些事情我剛已經讓ACU的
人知道了,以下是他的回答:「很多貨品都是ACU內部的。而且上海和香港大體上是一起
但是很多都是個管各的,JP SHOW有人傳嗎?因為最早是他先到的貨,這樣的傳言可能是
店家相互的攻擊。」我發誓這段話絕對不是我們自己說的。黑army有非常多潮流店都有
在賣 所以是我們做給他們賣的囉??? 你在知識家也用了兩個不同帳號假裝不同人來幫自
己辯解, 這是你身邊的朋友親口告訴我們的,我們拿貨的對象是有在CLOT 官網BLOG上
有寫BLOG的人,你覺得是誰說的準?你上面說了那麼多,全部都是你猜的?PSP外套我們賣
的算中等價位,那比我們便宜的你要不要全部要他們一一向你解釋?URA綠荊棘短TEE再到
貨也是假的嗎?去看看我的官網上登的照片,短褲箱子是從哪寄來的吧!


我們怎麼進貨的

需要跟你報備嗎?

自己進不到也不用這樣吧!


要不要來驗貨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JUICE店員連一件明天要發售TEE都不能先幫你留的,

你覺得是我朋友知道的比較多還是他們?




就因為你走「前門」拿拿不到,其他有拿到的人就都是假的?


總之,三日內未公開道歉,


將採取法律途徑


xspc97 於 February 9, 2009 03:57 AM 回應 





「剛開始我也很震驚 但久而久之我也覺得你們不老實!」


→是誰不老實?




不老實的人是妳吧



因為妳成為xsPC的同行


妳就開始到處造謠




妳在知識家也用了兩個不同帳號假裝不同人來幫自己辯解


年紀輕輕

為了賺一些錢

就如此壞心眼


實在是非常的不可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2.6  反光短褲 黑色卡其 SZ: L XL XXL  第二批再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