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3 小公主和casper 又要去香港進貨與玩樂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521




今天起

已經有許多的最新潮流衣物

從日本與香港

陸續的寄達到xsPC店內了喔


請您直接到店內選購

許多衣物

店內賣完就不會po於網拍囉

^^



   吃飯分享 多麼美好的上帝訊息啊


200902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48579







   我能走出困難,答案是我全家後來都信主

2009020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47901





最近芹的店裡面的生意

非常的優良


從過年前就一路「一直非常的優良」




 xsPC 推出了2波的福袋

都是非常快的速度就完售



xsPC 推出的自創parka

也是即將要完售了喔





除了說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對我們家的照顧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老娘完全都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啦


^^









★第2波的福袋 已經賣完囉★



 2009.2.1是開賣的第一天 

xsPC 店門口 

尚未營業 就開始已經有客人在排隊了 

^^ 






2009.1.29  【xsPC】 第一件自創品牌 PARKA 即將完售 

欲購從速喔 

灰色 黑色 M L XL   

^^  



下週一到週三

2009.2.9~2.11

芹和casper

又要去香港進貨與玩樂囉


這次是芹的第7次去香港進貨與玩樂

芹和casper的第4次去香港進貨與玩樂



下週四起

xsPC 將會有更多的潮流衣物在店裡面

敬請期待喔

^^



祝福您事事都順心快樂

上帝祝福您和全家人

^^ 


謝謝大家

這些日子以來

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











哈哈哈哈

今天是 2009.2.5 星期四



前天和昨天

我們家都過的開心極啦



記錄一下



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非常的愛寫網誌

因為

我會非常忠實與誠實的記錄我們家的開心活動與成長過程



以前我曾經說過許多次

我的網誌

最大的讀者就是我自己和上帝

I blog for myself and GOD !


I mean it!


前幾天

曾經談到我在2年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憂鬱症患者!


相關的網誌


   我能走出困難,答案是我全家後來都信主

2009020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47901






當時的我

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寫網誌

《現在仍然是喔》



透過「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寫網誌」

這個方法

帶我進入了我的內心深處

讓我可以重新遇見自己與看到自己的「流血傷口」




傷口不處理

永遠在那裡




只有當我們願意承認自己有「流血傷口」

我們才有得到醫治的機會



有一部非常棒的電影

靈異第6感

the sixth sense




《這部電影 是我的最愛電影其中之一》



男主角 Bruce Willis從未曾看到一堆書擋在門口

他只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他總是開不了門


他只選擇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事物


直到最後

他卸下了心房

他願意承認自己有「流血傷口」

他才得到了醫治的機會




結論就是

請大家每天認真的寫網誌啊









回到主題來

今天是 2009.2.5 星期四

前天和昨天

我們家都過的開心極啦



記錄一下


前天 2009.2.3 星期二

下午

芹和casper和球球 回楊梅家


當天晚上

我們去龍潭山上的千里江潯餐廳吃晚餐 

每一個人都開心極啦



一桌子滿滿的美食佳餚

大家邊吃邊聊天很久

根本就是天堂場景重現嘛

《芹請客喔 ^^》




第二天早上

老娘決定送給芹和casper一個大同電鍋和一本電鍋菜食譜


11點

芹爸爸先載我們去楊梅街上買大同電鍋



之後

我們來到了西門町





老娘請所有的人去吃熊一燒烤


每一個人都開心極啦



一桌子滿滿的美食佳餚

大家邊吃邊聊天很久

根本就是天堂場景重現嘛

《老娘請客喔 ^^》




這次的消費券3600元

老娘使用在送給芹和casper一個大同電鍋1900元

請所有的人去吃熊一燒烤1700元




剛剛好

就是3600元這個數目字


上帝未免也安排的太剛好了吧




老娘的消費券3600元

未免也花費的太有意義了吧




哈哈哈哈 



沒有上帝安排的人生


還能叫做人生嗎? 




重貼一下



我們家非常喜歡去餐廳吃飯 


人生如果沒有美食

寧願不曾存在過啊 



星期天牧師講道時

談到了一個訊息


「吃飯分享」



哈哈哈哈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餐廳

一直都是我們家最愛與最常常去的地方


《咦?難道會有人不愛餐廳嗎?不會吧!》






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老娘不會做菜

我們家才最愛去餐廳吃飯的嘛


餐廳

多麼美好的歡樂聚會與聊天的場地啊




餐廳


我們又要來報到啦


哈哈哈哈


吃飯分享


多麼美好的上帝訊息啊





詳細的網誌


   吃飯分享 多麼美好的上帝訊息啊


200902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48579












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再回到主題來






老娘請所有的人去吃熊一燒烤


每一個人都開心極啦



一桌子滿滿的美食佳餚

大家邊吃邊聊天很久

根本就是天堂場景重現嘛

《老娘請客喔 ^^》




之後

我們去芹的店裡面

芹爸爸幫忙芹安裝了打卡鐘

另外又測量了儲藏室的層板


芹爸爸打算幫忙芹多製作儲藏室的層板



我只能說

我們家裡面有這麼勤勞與多才多藝的一家之主

實在就是上帝的恩賜啊




安裝好了打卡鐘

測量完了儲藏室的層板



我們就離開了芹的店

到處逛街啦


回到楊梅家是下午5點半

2個老人

連續2天

都過的開心極啦








今天早上

芹爸爸就已經開始製作儲藏室的層板



他預計在下週三之前要幫忙芹安裝好





再貼一次


我只能說

我們家裡面有這麼勤勞與多才多藝的一家之主

實在就是上帝的恩賜啊




哈哈哈哈

好文字

重貼100000000.....次


都是應該的啦











最近芹的店裡面的生意

非常的優良


從過年前就一路「一直非常的優良」




 xsPC 推出了2波的福袋

都是非常快的速度就完售



xsPC 推出的自創parka

也是即將要完售了喔





除了說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對我們家的照顧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對我們xsPC的愛護與支持




老娘完全都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啦


^^






















































虐打侯炳瑩? 侯冠群:我怕死她了

 

侯炳瑩難得展現性感。
照片/JULIA提供

息影多年的侯炳瑩下周將出版新書「火柴盒」,除了揭發哥哥侯冠群、媽媽李嘉茜幼時對她施暴,還有香港知名武打明星企圖性侵她等黑幕;不過,侯冠群昨天對「虐打胞妹」強烈反彈,揚言:「若出書內容涉及人身攻擊和汙蔑,將對出版商提告。」

侯炳瑩和侯冠群(右)「假面兄妹」話題炒了多年,兩人切割卻無法擺脫彼此。左為侯媽李嘉茜。
本報資料照片
身為市議員又有進軍立法院計畫的侯冠群,目前人在上海,得知妹妹新書宣傳槍口對準他而來,生氣又無奈:「我真是怕死她了,這是十多年陳年舊帳,隔一陣子就拿出來炒一次,有必要嗎?我是她哥哥,任憑她再切割還是斷不了關係,想炒作新書明說,我可以配合,但換一種方法好嗎?侯家還有長輩,他們還要做人。」

針對炳妹書中所說幼時遭哥哥敲破頭一事,侯冠群坦承:「我小時候是欺負她沒錯,她也打斷過我門牙,但我沒有到處嚷嚷,年幼無知,誰記仇到現在?長大後我對她一路呵護,她卻一路有計畫和家人切割,我也沒說過她什麼,把我和媽媽說得如此不堪,難道多年來我沒有做對一件事嗎?她只有小學畢業,但在部落格裡上罵政府下批媒體,是有點本事,要復出,做哥哥的兩肋插刀該怎麼配合都行,請不要再靠老東西。」

侯冠群對媒體用「虐打胞妹」字眼難以接受,強調:「若出書內容與事實有出入,我就對出版社提告。」李嘉茜人在北京,得知炳妹出書指家人對她施暴,情緒惡劣,無法平復。

侯炳瑩本人則說新書走勵志路線,有話題也有內幕,侯冠群打她只是童年往事之一,至於有沒有言過其實,是否涉及汙蔑,「請他看了書再說吧。」據了解,書中還提到圈內武打男星想非禮她。




而她與交往多年男友至今不婚,

父母破碎婚姻及悲慘童年對她打擊很大,

她說:「這輩子應該不會結婚,家人欠我一個婚禮。」

 

侯氏兄妹恩怨情仇

【2009/02/0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pc77 的頭像
    xspc77

    xsPC

    xsp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